close

伊朗今天(21日)公布第一批伊朗自主建造的長程飛彈防禦系統的影像。伊朗是在受到國際制裁之下展開這項研發計畫。 彰化縣二林鎮全美語補習班

德甘表示,他們無意製造出伊朗版本的S-300飛臺中市西屯區托兒所補助嘉義市西區美語補習班推薦>宜蘭縣冬山鄉媽媽贈品屏東縣萬丹鄉幼兒美語教學彈,而是想要打造屏東縣竹田鄉媽媽免費贈品伊朗自己的飛彈系統,現在做出來了。 苗栗縣卓蘭鎮寶寶手冊贈品2016

這些公布在多個國營媒體的影像顯示,伊朗總統魯哈尼(Hassan Rouhani)以及國防部長德甘(Hossein Dehghan),並肩站在新的巴瓦373型(Bavar 373)飛彈防禦系統前面。

根據德甘基隆市七堵區新生兒贈品>臺南市將軍區媽媽免費贈品>臺南市新營區幼兒美語發布的聲明,這一型飛彈刻意要與俄羅斯提供伊朗的S-300型飛彈匹敵。

俄羅斯原本要在雲林縣古坑鄉手冊換贈品2010年運送S-300型飛彈到伊朗,但因為伊朗的核子計畫受到國際制裁而延後。

這型宜蘭縣壯圍鄉媽媽手冊贈品飛彈防禦系統主雲林縣虎尾鎮兒童美語補習班要設計來攔截巡弋飛彈、無人機、戰鬥機以及彈道飛彈。

魯哈尼在一項電視演說中表示,伊朗的軍事預算已經比去年增加了1倍以上。高雄市燕巢區新生兒贈品

雲林縣褒忠鄉媽媽手冊贈品


8D5FFF13A087934D
arrow
arrow

    cuccckuu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